RINO

很抱歉。

[男神x你][圣斗士乙女向]亲一个(雅/笛/斯/卡/希/雷/撒/隆)

■LC&SS
■老梗?
■ooc


雅柏菲卡.ver

“……想要我亲你一下?”

“抱歉我可以拒绝么?”

“我不是讨厌你,毕竟你也知道我自身带的毒血,哪怕你有抗毒体质我也害怕你会出事。”

“……真的不行,别那样看我了……”

“……”

“好吧好吧,败给你了。”

————《落在前额上的吻一直都温存着,那么温柔的一个人为什么要在意他的毒血呢》




笛捷尔.ver

“你说你想要我亲你?”

“可是我现在没空跟你玩这种亲热的游戏。”

“我马上要出行任务了,不打算告别一下吗?”

“……还是想要我亲你?”

“行吧……就当出行前的激励好了。”

————《脸颊传来温柔的触感。》




阿斯普洛斯.ver

“让我亲你一下么……”

“也不是不可以。”

“非常高兴你现在没那么害怕我了,之前还很好奇你为什么总是在躲我,好像很怕我的样子。”

“过来,靠近我一点。”

“不用踮脚了,够不着没关系,我可以稍微弯点腰的。”

————《直至如今一直在回忆着当初双子座在嘴角留下的吻带给自己的甜蜜,真的比糖还甜》




卡路迪亚.ver

“哟,平时看起来挺正经的居然会跟我提这种要求。”

“居然还害羞了……挺可爱的嘛。”

“看在你那么可爱的份上,本少也就不计前嫌————”

————《不计前嫌的天蝎座轻啄了一下你的嘴唇》





希绪弗斯.ver

“吻你一下……我觉得这样……嗯……怎么说呢……”

“是和朋友真心话大冒险输了么?一定要那么做吗?”

“是大冒险呀……那好吧。”

————《这就当做是……我爱你的誓约之吻吧》





雷古鲁斯.ver

“诶诶诶?!你想要我亲你一下?!”

“呃……不、不是不愿意啦……就是……我还是第一次……”

“嗯……原来你也是第一次啊。”

“那还是亲一下吧。”

————《亲完后觉得脸好烫》




撒加.ver

“是要我履行上次对你的承诺吗?”

“上次的确是说过答应你等工作忙完了就亲你一下。”

“可我现在不太想实行这个承诺……”

————《因为我觉得亲一下根本就不能满足我,不知道你是不是也这么想的》




加隆.ver

“哈?谁想要亲你这个野丫头啊!”

“你可别污蔑我,我上次才没偷袭你。”

“给我住嘴别说了啊!”

————《最后还是以吻封缄》










本来还想把妙老师穆先生米团加进去的……想了想还是算了吧。

虽然也有SS成分,冥王神话乙女向的tag还是打上吧

评论(13)
热度(770)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