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O

很抱歉。

[网王男神x你]放课后

■复健x
■ooc



越前龙马.ver

“今天并没有集训。”

“桃城前辈和菊丸前辈也不会把我拉走的,我已经甩掉他们了。”

“所以,跟我一起去吃章鱼烧?”

————《顺便买罐ponta吧,你出钱还是我出钱?》






不二周助.ver

“你看这是什么?”

“上次答应你的哦,放学了一起去看电影。”

“伯父伯母那边我会跟他们解释的,不用担心会回家太晚之类的。”

————《至于我家人就更不用说了呢,他们似乎很喜欢你啊,根本不介意这种事的》






迹部景吾.ver

“既然放学了坐本大爷的车一起走?”

“嗯?你到底在躲什么呢?”

“桦地,把她带过来。”

————《迹部你混蛋!我过去就是了行吗!别叫桦地扛我过去!我告诉你你那样会失去我的!!#》






幸村精市.ver

“这是我今天从文太那里赢到的优惠券,是你最喜欢的那家甜品店哦,你不是一直想吃吗?”

“放学了我们就一起去吧。”

“你手还有伤又缠着绷带不方便,我帮你拿包吧。”

————《不必道歉了,你也不用那么生疏的喊我吧?毕竟不是已经开始交往了吗?试着叫精市看看?》






切原赤也.ver

“我告诉你啊最近市中心有一家新开的电玩厅,你要不要跟我一起去看看?”

“我好不容易英语测试过了诶!今天不用被罚留堂,部长和副部长也没罚我训练量增多什么的……”

“拜托你了好不好?陪我一起去?”

————《欸行了行了你老说不会有下次的你下次不还……啊痛痛痛!我不说了行了吗?》






丸井文太.ver

“我有一个好消息和坏消息,你想先听哪个?”

“坏消息是今天跟幸村打赌输了,我之前拿到的那家蛋糕很好吃的甜品店优惠券当做赢方的奖励被他给拿走了。”

“好消息是,我这边还有两张你一直想吃的那家拉面馆的免单劵,开心吗?”

————《喏,泡泡糖拿好,一起走吧!》












为什么村哥的文就是没得灵感……orz

评论(11)
热度(1641)
  1. 共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INO | Powered by LOFTER